专题专栏

Thematic column

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规章制度

生命科学学院门禁管理办法(试行)

发布时间 :2016年04月25日 浏览量 :232

生命科学学院大楼是四川大学安全环保重点监管单位,经学校相关部处多次现场调研和论证后,决定对我院实施门禁管理。现制定生命科学学院门禁管理试行办法如下:

一、仅允许已办理激活手续的校园一卡通或临时卡的人员刷卡进出。

二、一卡通激活统一在学院一楼门卫室办理,校园一卡通遗失后补办的,需要重新办理激活。

三、与我院各实验室签署劳动协议的工作人员可在学院党政办申请办理临时卡,申请人需持本人身份证复印件和实验室负责人签字的临时卡办理申请单方可办理。

四、日常管理:

1、门禁启用时间:7:00-23:00,其他时间请从一楼夜间出口刷卡通过。

2、任何人员必须刷卡进出,按照一卡一人通行,严禁自行车进入学院大楼,严禁翻越门禁。违者将公开抓拍照片通报批评。

3、如需运送设备、试剂等大型物品,可请值班人员打开其他大门。

4、外来人员必须持有效身份证件登记(含时间、姓名、有效证件号、被访办公室或实验室名称、被访人姓名、来访事由等)后方可进入学院大楼。

5、如遇需要疏散的紧急情况,可通过按下门禁旁边的紧急按钮来打开所有门禁。

6、对非紧急情况擅自关闭门禁电源或人为破坏门禁的当事人,除赔偿相应损失外,将按学校学院相关管理办法进行处罚。

五、下列外来人员禁止进入我院大楼:

1、携带易燃易爆及危险品的非专业人员。

2、不明身份,衣冠不整的人员。

3、未接受邀请的推销产品及收购废品的人员。

4、拒绝在门卫处登记的人员。

5、不能出示有效身份证件的人员。

此管理办法自2016年5月1日起实施。

四川大学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