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Thematic column

教学质量评价

生命科学学院本科教学督导工作简报(2019年第3期)

发布时间 :2019年06月06日 浏览量 :128

四川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本科教学督导工作简报

2019年第3期

四川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编印 2019年6月6日

为了提高本科教学质量,学院督导组先后于6月29-30日在在江安校区A203和望江校区生科院B216召开了一、二年级和三、四年级学生代表座谈会,会议由院校督导组杨志荣教授主持,共有学生代表40人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督导组老师首先阐述了召开学生座谈会的意义。与会学生具有强烈的主人翁责任感,结合自己专业畅所欲言,围绕课程设置与安排、教学管理与服务、教学效果与要求、国际周课程选课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一、二年级学生的问题主要集中在课程安排过于集中;大三、四年级学生问题主要集中在由于国际周与实习时间有重叠而导致选课受限和学分不够、以及国际周、实习时间与各高校夏令营时间有冲突等问题。与会督导组老师认真听取并记录了发言,对同学们关心支持学校教育教学工作表示感谢,也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沟通,同时表示将认真梳理同学们的意见建议,向院校反映并尽力加以解决。

2015级、2016级学生代表座谈会

2017级、2018级学生代表座谈会

编辑:生命科学学院督导组 审阅:院教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