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Thematic column

教学质量评价

生命科学学院举行本科教学工作先进个人表彰会

发布时间 :2017年03月07日 浏览量 :88

2017年3月3日下午,在生命科学学院新学期教职工大会上,分管本科教学工作的赵云副院长首先简要总结了2016年本科教学工作,并对2017年新学期的工作进行了部署。然后赵云副院长主持本科教学工作先进个人表彰会,学院的各领导给各位获奖老师进行了颁奖。

根据川大教〔2016〕170号《关于表彰2015年本科教学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的决定》,生命学院在2015年本科教学中有41人次获得先进个人奖。

其中荣获“探究式-小班化”教学质量优秀奖的有7人,获课堂教学质量优秀奖18人,1人获文化素质公选课最受欢迎教师,1人获拔尖创新人才培养优秀指导老师,获大学生课外科技实践活动优秀指导教师的有5人,1人获全英语授课教学质量优秀奖,2人获教师教学发展特别贡献奖,8门课程6人获非标准答案考试命题优秀奖。

学院领导同时对获得学院2016年度本科教学“十佳优秀教师”(10人)、2016年度本科教学“优秀学业指导教师”(4人)进行了表彰。

此外,学院荣获2015年本科教学工作先进单位奖(共10个),学院列第2;学院本科教务科还荣获2015-2016年度四川大学先进集体奖。

学院向以上获奖老师表示热烈地祝贺,感谢全院老师对学院本科教学工作的支持与辛勤付出!愿全院教师在新一年里继续同心协力,再创本科教学佳绩!

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