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信息

news informatio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学院新闻

【聚焦二十大】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开展“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 :2022年10月15日 浏览量 :135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淬炼思想。生命科学学院党委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肖杰老师为全院教师党员开展了题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专题讲座。学院党委行政领导班子及全院教师党员通过线上方式参加了本次活动。

肖杰老师首先带领与会人员回顾了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的重要精神,大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胸怀“国之大者”,勇担时代使命,加快推进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努力奋斗。接下来,肖杰老师从伟大建党精神的深意、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的源头、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伟大建党精神发扬光大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一个个故事、一段段回忆、一幕幕情景,无不闪耀着智慧的火花,体现着情感的温度,彰显着思想的魅力。

此次“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专题讲座,让全体教师党员进一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深入学习领会了伟大建党精神,明确了每一位共产党人的责任与担当,从学习过程中汲取了奋进力量。以务实姿态、勇毅行动、扎实工作,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