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信息

news informatio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学院新闻

【聚焦二十大】生命科学学院师生集体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发布时间 :2022年10月17日 浏览量 :222

2022年10月16日,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我院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师生员工集中收看了开幕会现场直播,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向大会作的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报告。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气势磅礴,鼓舞人心,谋深虑远,自信坚定,科学谋划了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承载了全国人民的新期盼。

全院师生员工在学院党支部、团委的组织下采用多种形式积极踊跃收看收听直播,认真学习讨论党的二十大报告,反响热烈。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深刻领悟、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前行,笃行不怠,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努力推进我国生命科学发展迈入新篇章,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