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信息

news informatio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学院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退休教师开展重阳节庆祝活动

发布时间 :2021年10月14日 浏览量 :297


2021年10月12日上午,望江公园碧鸡园内,生命科学学院退休教师30余人齐聚一堂,开展“庆建党百年,重阳共话新时代”主题活动。我院退休老师们共聚一堂,共忆学科百年来的发展,共谋新时代的发展。

 

学院党委书记林宏辉、院长王红宁席向老同志们汇报了学院近期的工作亮点及成效,汇报了学院十四五的规划和重点任务。感谢老同志们为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欢迎老同志们继续发挥余热,为我院各项事业的建言献策,继续支持学院发展。同时为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还代表学院为年满80周岁、90周岁的老同志发放了生日慰问金。

 

学院的本科生志愿者们也来到现场,为每位老师送上了“结对志愿服务卡”。学院已经坚持了多年“关爱退休老教师”活动,志愿者给有需要的老教师,提供关心帮助,把对学院老一辈的关怀和温暖落实到行动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