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信息

news informatio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学院新闻

【学党史 践初心】生命科学学院举办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 :2021年09月11日 浏览量 :181


 

 

 

按照生命科学学院党委部署,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生命科学学院于9月10日下午15:30在学院学术报告厅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培训。

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吴近名以“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为题作专题培训。他从党的庆典,人民的节日;“七一”讲话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深刻认识“七一”讲话的重大意义等方面进行讲解,为我们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人,具有很有很好的启发和帮助。培训内容让全院教师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洞察历史、放眼世界、指引未来的磅礴伟力,更加深刻地感悟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的‘四个伟大成就’,更加深刻体会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进入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更加深刻地理解了‘九个必须’所揭示的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的深刻道理。

本次专题培训,既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举措,又是巩固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力载体。把全院教师在党史学习中焕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奋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