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信息

news informatio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学院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暨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 :2021年09月12日 浏览量 :284


2021年9月10日下午14:00。生命科学学院在学术报告厅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暨新学期工作布置会,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林宏辉主持。

 

林宏辉书记传达了四川大学新学期工作布置会精神,梳理总结了2021年上半年学院工作情况。上半年学院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扎实推进高质量内涵式发展,重点完成了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巡察整改、配合中央第七巡视组来校巡视、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多件件大事。同时,学院始终坚持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深度融合,在党的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等多个方面取得了新的进展。希望全体教职工全面贯彻、落实学校新学期工作布置会精神,在新的学期继续努力,为学院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吴近名、副院长赵云、李中瀚和冉江洪分别就分管工作对2021年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内容涵盖党史学习教育、巡查整改落实、学院十四五规划、学风建设、重大项目申报、国际合作、高端人才队伍建设和关爱师生等8个方面。学院工作面临着新形势和新挑战,全院教职工要始终坚持学院党建和事业发展深度融合,以提高核心竞争力为抓手,紧紧围绕下半年重点工作攻坚克难,勇攀高峰,全力开拓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最后,按照四川大学关于开展2021年师德建设宣传月活动的要求,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吴近名开展师德警示教育,向全院教职工传达了“教育部公开曝光第七批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公布2021年查处的不端行为案件处理决定(第一批次和第二批次)”,警示全院教师应时刻注重师德养成,避免出现师德违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