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信息

news informatio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学院新闻

【学党史 践初心】生命学院组织退休教师开展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

发布时间 :2021年06月30日 浏览量 :287

2021年6月30日上午,望江公园碧鸡园内,生命学院退休教师40余人齐聚一堂,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活动中,大家追忆党的艰辛奋斗历程,畅叙党的丰功伟绩,感慨党从小小红船到时代巨轮的伟大巨变,感恩新中国成立后,在中华大地上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历史巨变,畅谈学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的体会,展望未来的美好生活,在欢声笑语中抒发着对党的热爱和对党矢志不渝的坚定信念。

 

支部副书记刘绍龙回顾了党的发展历程,鼓励老同志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为党的教育事业发挥余热。工会主席谭芙蓉在活动现场为4名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向为生命学院的发展做出毕生贡献的老党员们表示热烈祝贺和崇高敬意,感谢他们为党的教育事业、为四川大学的建设和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并衷心祝福他们健康长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