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信息

news informatio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学院新闻

【学党史 践初心】生命科学学院党委隆重举行纪念建党100周年专题党课暨“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21年06月29日 浏览量 :771


6月25日下午2:30,中共四川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委员会在一楼学术报告隆重举行纪念建党100周年专题党课及“七一”表彰大会。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四川大学党史学习教育督查第三指导组李玉峰同志,受表彰的先进党支部书记、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及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吴近名主持。

 

按照四川大学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相关文件精神的要求,院党委书记林宏辉同志为全体与会党员讲授题为《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专题党课。林书记带领党员们通过四个篇章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经验总结、中国共产党百年伟大贡献、党史学习的重大意义,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和带领全国人民创造历史的辉煌成绩,九个坚持的历史经验,对国家、人民、民族和世界的巨大贡献。林书记强调,全体党员通过学习重温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要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明白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真正通过党史学习做到明理崇德增信力行。

 

 

党课结束后,表彰大会正式开始。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吴近名同宣读了学院党委的表彰决定,党委书记林宏辉和院长王红宁代表学院党政,为受表彰的1个先进基层党组织、4名优秀党员和4名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奖。学院党委通过表彰选树先进典型,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全院师生党员努力奋斗,奋力推进学校“两个伟大”建设。

 

颁奖仪式后,党委书记林宏辉带领全体教师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当年的决心和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生命科学学院全体党员必将在学校和学院党委的带领下,充分发挥优秀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争做走在时代前面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为实现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目标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