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信息

news informatio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学院新闻

2012年生命科学学院专业介绍会于4月25日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12年04月28日 浏览量 :91

针对本科学生对今后研究方向的困惑,研究生办公室和学生工作办公室邀请到学院各二级学科负责人于2012年4月25日下午,在望江基础教学楼C104教室,为200余位大三学生举行了学科介绍会。

廖爱民副书记对近年来学院所获得的国家级项目及取得的科研成果作了简要说明,展示了我院研究生培养的雄厚实力。各学科负责人对植物学、动物学、微生物学、遗传学、动物学、生态学、生物信息学、风景园林学以及生物工程学作了深入浅出的阐述,内容涉及学科的历史传承、主研方向、优势及发展前景。并对每个学科的招生导师及其研究方向进行了详细说明。会中,各位教授均欢迎大三学生到实验室参观学习,且可直接参与到感兴趣的课题研究中。此外,王红宁教授提到,学院开设的工程类专业着重培养应用型人才,对于打算取得硕士学位后就业的同学是很好选择。

在座的200余位同学在会上因得知师兄师姐在自己研究领域所取得的突出成就而发出感叹。会后,同学们表示,专业介绍会对决定今后的研究方向有很大帮助。

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办公室

2012.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