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信息

news informatio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学院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小学期课程“遗传学与人类健康”简讯

发布时间 :2012年07月03日 浏览量 :90

据生命学院教学计划,我院近两百名学生于2012年6月25日参加了由丁显平教授授课的“遗传学与人类健康”。在此次课程中丁教授详细的介绍了遗传学很多基本知识,遗传学的发展历史,与人类相关的遗传学疾病的发病原因,遗传疾病对于人类社会的影响等等。

丁显平授课风趣幽默,思路清晰,经常引起在座同学们的笑声和思考。而同学们对于老师的课程也非常的配合,认真听讲,积极思考。并且很多同学都积极提出很多有价值的问题。尤其在第二次课老师在讲授关于染色体突变导致的性别疾病的时候,在座的同学表现出了非常浓厚的兴趣,课堂气氛非常的活跃。

通过这次课程,同学们学到了很多书本上看不到的知识,了解了很多老师在诊断疾病过程中的真实经验。大家普遍认为本次课程有助于他们在学校学习的相关专业课程的理论的理解,收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