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Thematic column

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规章制度

生命科学学院临时门禁卡的管理办法

发布时间 :2016年04月25日 浏览量 :188

为保障四川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的教学科研秩序的有序进行,四川大学相关管理部门已经在生命科学学院大楼启用了门禁系统。全院师生通过登记激活,已经可以持有校园一卡通出入。

鉴于部分实验室聘请了编外人员协助科研教学工作,为方便编外人员正常进出学院,特制订本管理办法,内容如下:

1、生命科学学院临时门禁卡由学院党政办签发。

2、临时卡申请人填写由实验室负责人签字确认的申请单后,持身份证复印件在学院党政办登记信息并领取临时门禁卡,登记信息时姓名与卡号须保持关联,便于日后对进出记录进行核查管理。

3、编外人员领用门禁卡期间,门禁卡归本人保管,若有遗失应在24小时内到学院党政办行登记备案。

4、编外人员离职后应在24小时内将临时门禁卡交回实验室负责人,由实验室负责人交回学院党政办登记注销。

5、临时门禁卡仅作为生命科学学院大楼出入使用,不得用于其它用途;若作用于其它范围所产生的一切后果及相关责任归持卡者本人及实验室负责人共同承担。

此制度自2016年5月1日起施行,请各实验室遵照执行。

申请单下载:生命科学学院临时门禁卡的管理办法及申请单.docx

四川大学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