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Thematic column

教学质量评价

四川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本科教学督导工作简报(2023年第1期)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13日 浏览量 :67

四川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本科教学督导工作简报

2023年第1

四川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编印                       2023313


按照学校全面恢复正常教育教学秩序的相关精神,2023年春季学期的教学工作于220日如期开展。在完成了一周的考试工作后,227日,生命科学学院师生以崭新的面貌、饱满的热情开启了线下课堂教学。为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有序开展,保证各教学环节的教学质量,在学院领导的带领下,教学督导组走进课堂,开展听课、巡课督导工作。新学期,教学运行井然有序,学院师生精神饱满。教师教学准备充分,预案完备,以多种形式进行教学,保证学生学有所获;学生到课率高,课堂学习氛围较活跃,开启了新学期教学的良好局面。

本学期,督导组成员将认真履行职责,细化各项督导工作,及时了解教师教学情况,发现和解决问题,以保证课堂教学效率,为师生营造更好的教学环境。


编辑:生命科学学院督导组                             审阅:院教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