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Thematic column

教学质量评价

四川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教学质量评价和改进工作简报(2020年第3期)

发布时间 :2020年11月27日 浏览量 :164

四川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教学质量评价和改进工作简报

2020年 第3


四川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编印   20201127


《微生物学实验指导》教材编委会召开第三次讨论会

为了做好《微生物学实验指导》书稿的内容完善和插图核定工作,我院本教材编委会于20201124日召开了第三次讨论会。会议采用线上会议的形式,来自四川农业大学资源学院、生命科学学院,西南交通大学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西南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以及我院的共18位编委参加了会议。

会上,我院杨鑫副教授作为主编,首先介绍了书稿的完成进度以及和高等教育出版社交流的情况,然后各编委老师就目录编排、参考文献、拉丁名、流程图等教材内容与格式的细节进行了讨论,确定了最新的更改要求。本教材争取于2020年内完稿,2021年出版应用于课程教学中。

学院高度重视教材建设工作,每年初都会积极部署学院的教材编写工作。今年7月,学院成立了教材及选用审核领导小组,同时制定了生命学院教材建设管理办法,后续会持续加强教材建设,鼓励更多老师投入教材建设中来。

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