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 masses work

工会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之家

生命科学学院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活动

发布时间 :2019年09月27日 浏览量 :255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之际,生命科学学院走访慰问了困难老党员李振华老师。9月27日上午,院党委书记林宏辉、副书记吴近名、院工会主席谭芙蓉、副主席王甜代表学院党委和工会探望和慰问了李老师。大家详细询问了她的健康生活状况,感谢她为教育事业和学院建设的贡献和付出,向她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祝福。同时为她送上中共四川省委发放的党员关爱基金及学院的关怀和温暖。

微信图片_20190927180115.jpg

1956年就入党的李振华老师及配偶高茂国老师均为我院退休职工,两人均已有90岁高龄,为党的教育事业奋斗了多年。李振华老师因脑溢血从2009年瘫痪至今,家庭生活困难。多年来,学院一直重视关心关注我院的老党员、困难党员的生活和工作,认真落实各项政策,积极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努力做到“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不断提高老党员、困难党员的生活质量,增强他们的幸福感,让他们充分感受到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佳节之际,学院也祝愿所有退休教职工:老有所养、老有所为、老有所乐,保重身体,健康长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