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 masses work

工会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之家

生态系工会小组开展教师荣休庆祝和课程建设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 :2019年11月20日 浏览量 :462


 20191110日,生态系组织教职工在成都市幸福梅林开展了庆祝生态系教师:辜彬教授和蔡国老师光荣退休的活动。这是本系首次为即将退休的教师开展庆祝活动,旨在感谢两位老师数十年如一日地辛勤工作,并号召在职教职工传承优良传统,为生态系建设不断努力。


 生态系系主任毛康珊主持了庆祝活动,通过精心准备的PPT为大家介绍了两位老师在生态系的工作经历及为生态学作出的贡献。辜彬教授自日本留学归国后,即进入生命学院生态系,从事教学科研工作已愈二十年,在修复生态学和地理信息系统研究方面成就显著。蔡国老师已为生命学院服务近四十年,几乎每年参与学生野外实习,为培养生态系学生的野外实践能力作出了较大贡献。学院工会主席谭芙蓉代表院工会致辞,对两位老师的退休表示祝贺。冉江洪副院长、系支部书记李静、生态系教师岳碧松纷纷发言,回顾了两位老师在教学科研工作及野外实习中的优秀事迹,激励在职教职工向他们学习,努力为生态学一流学科建设奉献自己的力量。系主任毛康珊和支部书记李静为两位荣休教师颁发了退休纪念盘,冉江洪副院长和院工会主席谭芙蓉代表学院赠送了退休纪念礼品。


 随后举行生态系核心课程体系团队优化与调整,课程建设等相关研讨活动。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向老一辈教师学习,结合实际,结合岗位,进一步为生态学一流学科建设和推动学校早日实现 “两个伟大”的宏伟目标不遗余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