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 masses work

工会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之家

生命学院举行《四川大学教职工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试行)》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19年11月23日 浏览量 :474

 

2019年11月22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师德师风专题培训暨《四川大学教职工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试行)》学习教育活动。生命科学学院院长王红宁教授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院教职工参加。

本次学习活动贯彻落实四川大学师德建设与监督委员会的重要指示,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四川大学教职工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试行)》。王红宁院长详细介绍了该办法中规定的教职工师德失范行为负面清单以及细化了的师德失范行为的调查、审议、处理等程序。王院长还介绍了生命科学学院了师德建设与监督工作小组在2019上半年的成立情况,组长由党委书记林宏辉、院长王红宁共同担任,小组成员为赵云、李中瀚、吴近名、李静、王茂林、张年辉。学院师德建设与监督工作小组将严格按照《四川大学教职工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试行)》的要求开展相关工作。

王红宁院长强调,全院教职工应认真学习《四川大学教职工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试行)》的详细内容,该办法的制定实施,有利于生命科学学院进一步健全师德治理体系,规范教师履职履责行为,切实推进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系列文件贯彻落实,引导教师知准则、守底线,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弘扬新时代高校教师道德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