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Student work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四川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成功举办“学习全会精神·争做有为青年”线上党课暨党委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 :2021年12月06日 浏览量 :201

20211118日,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林宏辉在线上给“江姐班”学生展开了一次全面且深入的党课。本次党课旨在解读第十九届六中全会重要精神,引导新时代青年深入理解这次党中央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

林书记从“聚焦时政”、“回望历史”、“奋进未来”三个板块进行了解读,带领同学们读懂十九届六中全会,看百年党史中的三个历史决议,并在未来不断争做勇担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林书记同时强调,青年是民族复兴的希望,他也对班级同学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能“坚定信念、紧跟党走”,要筑牢马克思主义信仰,争做新时代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希望同学们能“敢于创新、追求卓越”,要敢于冲击科技前沿,挑战攻克“卡脖子”的核心技术;希望同学们能“志存高远、脚踏实地”,要学会“自讨苦吃”,主动到艰苦环境中去锤炼自我、建功立业。

“江姐班”十五名同学目前已全体保研,有九名同学因校外毕设无法在校参加党课。在本次线上党课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将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不断增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认同、实践认同和情感认同,赓续红色基因,传承初心使命,继承革命先辈的崇高精神,多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