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Student work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关于开展2021年四川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物理生物学奖助金”评选通知

发布时间 :2021年12月01日 浏览量 :744

各位同学:

       依据奖项设立方的安排, 2021年四川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物理生物学奖助金”评选的工作现已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助对象

    “物理生物学助学金”:生命科学学院正常学籍的全日制本科生。

    “物理生物学奖学金”:优先评定给成绩优异,对物理生物学领域感兴趣,并有意愿到上海应用物理所深造的同学。

:

1、助学金申请者需经过学校的家庭经济困难认定。

2、原则上委培、专项、计划内定向、专业学位中人事档案未转入学校、超出学制年限在读的以及由于因私出国留学、疾病、创业等原因未在校学习的学生除外。

二、奖项设置、名额及标准

    “物理生物学助学金”:4名,4000元/名。

    “物理生物学奖学金”:4名,7500元/名(其中2人指定颁发给已推免至中科院上海应用物理研究所学生)。

三、评选条件

     “物理生物学奖助金” 具体评选条件见《四川大学生命学院“物理生物学”奖助学金评选办法》(附件1)。

四、评选程序

       遵循学生申请——年级辅导员初筛并推荐——学院评定——网上公示的基本程序进行,申请学生应按照要求按时提供规范完整的申请材料。

五、提交材料

       请同学们将纸质版的奖助学金申请表(附件23)以及相关附件证明材料于12616:00前交到望江生命科学学院B209办公室;电子版的《四川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奖助学金申请汇总表》(附件4)发送至邮箱924897824@qq.com

联系人:徐老师 028-85412055

 

附:

相关评定办法、申请表、汇总表等附件见链接: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6yIQD0C9FzYw_-K3ZNTeLQ

提取码:602n

四川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202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