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Student work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表彰会

发布时间 :2021年07月06日 浏览量 :472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7月1日下午生命科学楼A101,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院举行了学生党员“七一”表彰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吴近名、学院党委委员姜丹蓉、学生党建指导教师、学生科副科长黄艳、院团委副书记何韵云、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唐霞和各学生党支部代表参加了表彰会。本次会议由黄艳老师主持。

表彰会正式开始,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响起,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吴近名副书记宣读表彰决定

院党委副书记吴近名致辞并代表学院党委宣读了《中共四川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关于庆祝建党100周年开展表彰的决定》。本次“两优一先”表彰共有一个党支部、17名优秀共产党员和17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获得表彰。通过本次活动,学院选树学生党支部、先进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员中的典型,充分发挥“两优一先”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全院学生党员努力奋斗。

167D4

优秀基层党组织——本科生党支部领奖

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奖

优秀党员颁奖

    本科生党支部纪律委员徐靖童同志作为本次获得优秀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代表发言。本科生党支部,在过去的一年里认真组织支部生活,通过丰富支部活动形式,充分调动党员积极性,全心全意为群众服务,取得了突出的成效,本科生党支部和“江姐班”建设融合发展,促进了支部建设和班级建设,也同时获评了学校“优秀基层党组织”。她表示,作为一名基层党务工作者,要心中装着人民,工作为了人民,密切联系群众,坚定依靠群众,一心一意为百姓造福。党员同志们都要坚持人民立场,坚持不懈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始终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


获奖代表徐靖童同志发言

博士生姚俊宇同志作为优秀党员代表发言。作为一名博士研究生党员,她积极参加各种支部活动、担任班级团支书,在党支部和班级里积极主动为同学服务,充分的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她表示,在以后的学生生活中,她将继续埋头苦干、攻坚克难,努力奋斗。

获奖代表姚俊宇同志发言

最后,全体人员起立,在吴书记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吴书记强调,全党同志都要把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作为毕生追求,永远信党、爱党、为党,在各自岗位上顽强拼搏,不断把为崇高理想奋斗的实践推向前进!

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