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Student work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学生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 :2021年07月06日 浏览量 :250

2021年7月1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在学院A101会议室组织了集中学习,学院党委副书记吴近名、学生党建指导教师、学生科副科长黄艳、各学生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学习活动。

首先,吴近名副书记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从建党到不断壮大的光辉历程,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党由小到大、由弱到强、坚持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伟大奋斗过程。

随后,与会党员同志们一起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视频,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的重要讲话,并在视频学习后,围绕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党的初心使命、奋斗宗旨等主题展开了热烈交流。

通过本次学习,激发了党员同志们学习科研的积极性、责任感与使命感,更加坚定了对党的理想信念。同志们纷纷表示,将牢记党的宗旨和初心使命,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时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