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信息

news informatio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学院新闻

【创建“三个一流”】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新质生产力的重要论述

发布时间 :2024年03月26日 浏览量 :128

3月25日上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研讨会,深入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教师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林宏辉主持。

会上,林宏辉同志领学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和全国“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参加部分代表团审议时发表的关于发展新质生产力的重要讲话。林宏辉同志强调,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广大科技工作者要进一步增强科教兴国强国的抱负,担当起科技创新的重任,加强基础研究和应用基础研究,打好关键核心技术攻坚战,培育发展新质生产力的新动能。这为我们生命科学学院全体师生指明了方向,振奋了信心。全体师生要不断进行科技创新,聚焦前沿,将科技创新成果应用于产业、产出效益,为新质生产力的发展做出川大贡献。

在讨论阶段,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努力奋斗,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做好学院各项工作的总结和谋划,结合“两会”关于科技创新等的相关论述,进一步明确研究方向和科研优势,在重点领域开展技术攻关,努力完成学院的目标任务,建设一流的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