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信息

news informatio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学院新闻

【创建“三个一流”】学院举行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和党支部工作考核会

发布时间 :2024年03月18日 浏览量 :12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压紧压实党建工作责任,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推进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走深走实,2024年3月18日上午,学院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和党支部工作考核会在学院B205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委员、领导班子和各支部书记出席,会议由党委书记、院长林宏辉教授主持。

各支部书记就支部日常工作情况、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师德师风建设和意识形态责任制情况,推进党建与事业融合发展情况、支部特色亮点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举措等方面进行书面述职汇报。林宏辉同志在点评总结发言中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2023年在推动学院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事业,组织党员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也对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党建活动方面的不足提出具体改进要求。勉励各支部在2024年结合学院重点工作,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各党支部书记要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才能在学院发展大局中扛好大旗、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

参会人员结合支部书记述职和专项材料检查情况进行综合评议并完成相关的等级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