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信息

news informatio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学院新闻

【党风廉政教育宣传月】生命科学学院教师党员到四川省高校廉洁文化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 :2023年04月13日 浏览量 :180

为贯彻学院党风廉政教育宣传月的部署,进一步加强学院廉洁文化建设,筑牢教职员工拒腐防变思想防线,4月13日上午,学院领导班子及教师党员一行前往四川省高校廉洁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在育廉馆,大家依次参观了“溯廉课堂、警悟课堂、建瓴课堂和明镜课堂”四个展厅。从中国廉洁文化史脉和中国传统文化基因溯源,到中国共产党新时代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一系列主旨鲜明的图文展览、视频故事和精彩解说,让全体参观人员接受了一次全面生动的廉洁文化教育。

本次参观学习是我院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教育的重要抓手,是深化纪律教育的有效形式。同志们纷纷感慨上了一堂深刻的廉洁教育课,作为一名高校教师要见贤思齐,结合今天的参观学习,在以后的工作中遵纪守法、恪守校训、清正廉洁,担当作为,巩固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