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信息

news informatio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学院新闻

【聚焦二十大】生命科学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22年12月28日 浏览量 :287

2022年12月27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特邀学校宣讲团专家、校教务处处长党跃武教授主讲,学院党委书记林宏辉同志主持,全院教职工于线上参加了宣讲报告会。

党跃武教授的宣讲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着力造就拔尖创新人才培养”为主题,首先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的主题、重要成果和重大意义,解读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以及未来5年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各项工作任务部署。接着,他结合学院实际工作,重点阐述了学院事业发展和本科人才培养创新改革已取得的显著成效,强调要边思考边学、边研究边学、边实干边学,让学习更深入、更透彻,才能在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将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到川大拔尖创新人才培养工作中,坚定推动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在四川大学落地生根。党跃武教授生动精彩的宣讲获得了与会教师的热烈掌声。

最后,林宏辉书记代表学院对宣讲团专家党跃武教授的精彩宣讲表示衷心感谢,并对学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认真学习宣传、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院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院教师要紧密结合学校第九次党代会提出的新举措,以新时代高质量的党建引领保障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加快“双一流”建设步伐,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