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信息

news informatio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学院新闻

【党风廉政月】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22年04月12日 浏览量 :24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为做好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学院于4月11日召开了院党委扩大会议,就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学习贯彻、专题研讨和工作布置。

会议传达了四川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和学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精神,总结了学院2021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对学院目前全面从严治党形势进行了分析研判,最后就学院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重点工作进行了讨论研究,审议并通过了《

生命科学学院2022年党风廉政宣传月工作要求》,就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布置。

会议强调,学院党委和纪委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班子成员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和“四个亲自”,将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穿于学院党建工作和事业发展的各个方面,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党规党纪,增强纪律约束力,切实增强工作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