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信息

news informatio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学院新闻

院长王红宁为研究生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22年06月30日 浏览量 :490

2022630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王红宁教授在生命科学学院A101会议室为广大研究生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王院长带领同学们学习了四川省第十二届党代会的主要内容,从举全省之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到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成势见效,从注重生态文明建设到民主法治建设的有序推进,一起回顾了四川省砥砺奋进的五年成就。

现在的研究生们未来将成为两个一百年的目标实现的主力军,王院长强调:党员同学们要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主动承担新时代治蜀兴川的时代大任,为四川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而贡献力量,要胸怀祖国为国家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而不断奋斗。

王院长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四川时在宜宾三江口时的重要讲话“要坚定不移筑牢长江上游生态屏障,守护好这一江清水”,结合学院开展的生态保护工作进行了阐释。在十四五期间,学院将聚焦保护好长江流域生态环境,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筑牢长江上游生态屏障,开展科研攻关和科学研究。发挥学院专业和人才优势,为双碳目标实现的生态解决方案和长江中上游保护作出贡献。

星光不问赶路人,时代不负奋斗者。王院长富有激情的讲解,让同学们倍感振奋,立志要努力学好专业知识,将个人专业知识和社会需要结合,在新时代新征程中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