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信息

news informatio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学院新闻

林宏辉书记讲授“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团百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22年06月29日 浏览量 :334

林宏辉书记讲授“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团百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专题党课

2022年6月28日晚19:00,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博士生导师林宏辉教授在学院B215教室为广大研究生党员作了题为《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团百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的专题党课。

林书记首先带领同学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团百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详细阐述了建团百年的光辉历程和面向未来的宝贵经验,重点强调了当代青年应该用火热的青春和坚定的理想信念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随后,大家一同观看了教育视频《大豆之死》。林书记以粮食问题和大豆战争举例,结合习总书记来四川眉山和宜宾对农田建设、粮食生产、乡村振兴和长江流域生态修复保护等方面的视察工作,表示生命科学研究领域的我们一定要发挥专业优势,助力生态文明建设,主动加强校地合作,用实际行动帮助我省守牢安全底线和生态红线。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林书记勉励同学们一定要牢固树立崇高理想,以不屈的意志、坚定的信念和饱满的热情,团结拼搏,锐意进取,坚定不移跟党走,在生命科学前沿领域奋力书写无愧于党、无愧于祖国、无愧于人民的华丽人生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