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信息

news informatio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学院新闻

校党委副书记郭勇教授莅临生命科学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22年03月04日 浏览量 :922


2022年3月3日下午14:00,四川大学党委副书记郭勇教授来生命科学学院进行工作调研,我院党委书记林宏辉、院长王红宁、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吴近名、副院长李中瀚、毛康珊和张大伟出席了调研座谈会。

郭勇副书记听取了生命科学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项工作的整体汇报,并仔细询问了相关工作的推进细节。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围绕“两站一库”建设、学生管理信息化建设、三全育人、后勤服务、学院A区改造、研究生培养、高端人才引进、本科教学核心课程建设、“创新2035”计划推进、国家重点实验室申报等重点工作进展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郭勇同志认真听取了汇报,对生命科学学院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肯定,结合王书记和李校长在2022年度工作布置会上的发言,从事业发展核心指标建设、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师资队伍建设、科研解决国家重大需求、人才培养和学风建设等方面对学院下一步的工作提出详细的指导性意见和具体要求。

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表示衷心感谢学校的关心和重视,将按照学校指示和要求,切实做好相关重点工作,认真落实好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