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信息

news informatio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学院新闻

【学党史 践初心】生命科学学院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1年04月22日 浏览量 :314

为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更好落实为民服务目标任务,生命科学学院于4月20日上午在B205召开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调研座谈会,会议由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林宏辉主持,全院共计24名教师代表参与了会议。

林宏辉书记介绍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强调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的重要意义。参会教师代表从自身出发,交流了在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发展和工作环境等方面存在的“急难愁盼”的问题。

林宏辉书记表示,要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对收集到的问题进行整理形成问题清单,拿出举措,推动落实,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