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信息

news informatio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学院新闻

川大来了!四川大学招生宣讲团走进河南省郑州市和洛阳市四所中学

发布时间 :2021年04月16日 浏览量 :559

为增进我校与重点高中的交流合作,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报考我校,48-410日,四川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教学院长赵云教授、生物科学系主任张大伟教授、教学秘书魏炜副教授、教学科长许小娟老师以及匹兹堡学院唐兴林老师、河南校友罗雪和刘向一行7人赴河南省郑州一中、河南省实验中学、洛阳市第一中学、洛阳理工学院附属中学开展招生宣讲活动和科普讲座。

赵院长、魏老师和唐老师面向郑州一中、河南省实验中学200多名高三家长开展招生宣讲,详细介绍了四川大学的历史发展、本科教育教学基本情况、特色专业、招生政策和人才培养情况,解读强基计划、拔尖人才计划的招生政策,推广匹兹堡学院的合作办学项目,现场反响热烈。宣讲结束后,家长们积极提问,就专业选择问题、强基计划招生和培养的相关问题、专业未来出口和就业问题、匹兹堡学院的培养方式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

张老师、魏老师、许老师、唐老师面向洛阳市第一中学、洛阳理工学院附属中学150多名高一、高二、高三学子开展了科普讲座以及招生宣讲。会后,同学们积极与在场的四位老师面对面交流,老师们一一解答,会场交流气氛热烈。

通过本次招生宣传活动,河南郑州市和洛阳市的家长和学生对四川大学有了更清晰、更详细、更准确和更深入的了解,后续请继续期待下一站招生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