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信息

news informatio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学院新闻

【学党史 践初心】生命科学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政治学习

发布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浏览量 :217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4月9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政治学习,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吴近名同志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专题学习。


学习的主题为“学史明理-中国共产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奋斗历程及启示”。全院教师观看了《重温党史1921-2020》视频短片后,吴近名同志从中国共产党应运而生与早期活动、从胜利走向胜利、“站起来”的历史启示等三个方面带领全院教师开展了学习,其中包含了大量党的历史典故、红色故事、历史人物等,精彩生动、深入浅出,为学院更好地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吴近名同志在总结时要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坚持把党史学习、理论学习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