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信息

news informatio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学院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与新加坡国立大学交流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12年06月28日 浏览量 :137

2012年6月25日下午四川大学生命科学学院与新加坡大学的交流活动在第二基础实验楼会议室顺利举行。出席此次活动的嘉宾有新加坡国立大学教授及学生20人,以及兄弟院校物理学院的领导等。

活动由学生代表主持,对本次交流活动进行了简要地介绍并向教授及其学生表示了热烈的欢迎。随后由新加坡国立大学的教授向大家简要介绍了代表团此次交流的目的,学生代表也向大家做了简要的自我介绍。整个交流过程内容丰富,语言幽默,同学们都听得津津有味,气氛非常好。在自由交流时间中同学们与新加坡国立大学的同学一起讨论了各种学业上的问题,双方还对彼此国家风土人情进行了简要的介绍与了解,场面积极热闹,同学们参与其中,其乐融融。最后同学们互相展示才艺,吹长笛,唱歌,跳舞,气氛热闹温馨。

此次活动为我院学生与世界高水平大学的交流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契机,开拓了眼界,丰富了知识。同学们认为类似的活动非常有意义,希望以后有更多这样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