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信息

news informatio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学院新闻

实验室研究生党支部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12年10月25日 浏览量 :73

2012年10月24日在生命科学学院大会议室召开了以岳碧松教授和杨志荣教授为学科带头人的所属实验室研究生党支部成立大会。

为了解决研究生党支部的学生党员人数众多,无法灵活开展组织活动的弊端,生命学院党委决定在学生管理规范和成熟的实验室试点成立实验室研究生党支部。把这个实验室导师所带学生中的所有博士生和硕士生党员集中在实验室研究生党支部。会上,党委副书记廖爱民老师代表学院党政领导主持了本次会议。廖书记详细说明了成立实验室党支部的初衷,并宣布岳碧松教授和杨志荣教授的实验室研究生党支部成立。他强调“成立实验室研究生党支部,对学院党建工作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党建工作必将会更加扎实、细致,更加科学、规范,更加具有活力和创新力度。”会议上还任命了岳碧松教授实验室研究生党支部的支部书记李静老师,以及杨志荣教授实验室研究生党支部的支部书记冯甦老师。

李静老师和冯甦老师就各自的实验室研究生党支部今后工作的开展发表了讲话,都表示今后会在学院党委的指导下积极主动的开展党建工作。

廖书记发表简短总结,对两个党支部的工作进行了相关部署并寄予厚望。全体党员表示,将以积极的态度投入到新成立的党支部工作中来,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争取将生命科学学院党支部工作做得有声有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