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信息

news informatio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学院新闻

生命学院召开2021年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 :2021年03月08日 浏览量 :524

2021年3月5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学院在学术报告厅召开2021年工作布置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林宏辉主持。

党委书记林宏辉传达了学校2021年度工作布置会、第四届教代会暨第三届工代会第五次会议精神,围绕学校《四川大学“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和2021年学校工作重点。

院长王红宁从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科研和学科建设、学院管理等4个方面安排部署了学院2021年重点工作。

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吴近名、副院长赵云、李中瀚和赵云分别就各自分管工作提出了近期主要工作安排和实施措施。

2021年是生命科学学院发展至关重要的一年。全院教职工凝心聚力,按照学校的统一谋划,发扬“三牛精神”,苦干、巧干加实干,抓住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眉山校区、高新区科技城等的建设机遇,把生命科学的发展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紧密结合,加强生命科学领军人才的培养,追求卓越、只争朝夕,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