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信息

news informatio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学院新闻

凝心聚力谋发展,砥砺前行谱新篇—生物系工会小组举行年终总结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 :2021年01月18日 浏览量 :326

2021年1月15日,望江公园阳光灿烂,风和日丽。生物系工会小组教的职员工在这里进行了年终总结和交流。

 

此次年终总结交流活动的主题为“凝心聚力谋发展,砥砺前行谱新篇”,旨在通过总结增进了解,加强信任,形成团结向上、共同提高的良好工作氛围。首先,党支部书记张年辉老师代表对支部对2020年度的三大工作:团结抗击“新冠”疫情,迎接学校对学院党委的巡察,以及支部的换届选举进行了总结;接着本小组的党员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随后系主任张大伟老师通报了2020年度本系的主要工作,包括本科教学成果总结及研究生夏令营组织情况,并就2021年系上的主要工作,尤其是需要承担的夏令营的工作进行了布置,并希望能够在教学和科研工作上齐头并进,都能够蓬勃发展。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林宏辉勉励大家: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对标兄弟院校生命学院的飞速发展和学校对学院的要求,我们要牢记自身差距,进一步凝聚力量,砥砺奋进。

随后活动以座谈会的形式开展,老师们在锦江河畔品茗聊天,从教学工作、日常生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分享交流自己的科研教学经历、心得和生活感悟与经验;就教学科研中的问题,课题申报进行了讨论;还有的老师沐浴着阳光,边散步边开心地进行小范围交流。活动中,老师们纷纷表示感受到了团队的温暖,希望本工会小组多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为以后的工作加注更多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