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信息

news informatio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学院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 :2020年10月16日 浏览量 :517

2020年10月16日14:00,在生命科学学院学术报告厅召开了全院教职工大会。传达学校新学期工作布置会精神并对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党委书记林宏辉教授带领全院教职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讲话精神,希望广大科技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和发扬老一辈科学家胸怀祖国、服务人民的优秀品质,主动肩负起历史重任,把自己的科学追求融入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伟大事业中去。

院长王红宁教授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工作布置会精神及“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相关内容。她表示,在新学期工作布置视频会上,王建国书记和李言荣校长的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容丰富、振奋人心,为学校下半年和今后五年的工作指明了方向。面对新发展阶段带来的新机遇和新挑战,学院要坚持稳中求进,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各项工作。学院将紧密围绕下半年重点工作,加强党的建设,以党的建设引领事业发展。积极迎接学科评估这次大考,追求标志性成果,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广泛开展调查研究和研讨,做好“十四五”发展规划的编制,奋力实现学院发展的新跨越,为推动学校“两个伟大”以更快速度、更高质量向前迈进做出积极的贡献。

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吴近名、副院长赵云教授和冉江洪教授分别就学生意识形态工作、本科教学教材管理和科研项目、科研经费、科研成果、科研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通报和部署

通过此次大会,全院教师对2020年度学院的工作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学院广大师生将进一步攻坚克难,凝心聚力,开拓创新,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