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信息

news informatio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学院新闻

“2019年四川大学生物科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教学指导委员会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19年12月12日 浏览量 :646

        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与运行管理,2019年四川大学生物科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教学指导委员会工作会议于2019127号在四川大学望江校区生命科学学院B207隆重举行。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浙江大学吴敏教授、复旦大学杨继教授、武汉大学谢志雄教授、南京大学陈建群教授、成都生物制品研究所张雪梅研究员出席了此次会议。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林宏辉教授、生物科学实验教学中心常务副主任王茂林教授及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吴敏教授主持,中心副主任熊莉老师汇报了中心2019年度工作情况及2020年工作计划。与会专家对2019年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年度报告进行审核,同时审议了中心2020年的人才培养目标、实验教学体系、重大教学改革项目、重大对外开放交流活动等。与会专家一致表示,2019年中心在创新人才培养、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资源建设、实验室升级改造等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成果,同时也指出了中心发展亟待解决的问题及其解决思路,为中心未来的发展提供了良好的框架。

本次会议为生物科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提供了与国内生物实验教学领域相关专家深入交流的机会,将进一步推动中心的实验教学改革、实验教学质量提升,加快中心的信息化建设进程。

 

   

 

 

 

  • 附件【教指委会议2.jpg】已下载
  • 附件【教指委会议1.jpg】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