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竞赛

竞赛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竞赛 > 竞赛通知

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2022,创新创业类)决赛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 :2022年08月02日 浏览量 :4630

各位师生:

 由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委员会、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及《高校生物学教学研究(电子版)》主办,河南师范大学承办,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2022,创新创业类)组织委员会组织实施的全国大学生的生命科学竞赛(2022, 创新创业类)的现场决赛,于2022年7月31日在河南师范大学赛区、上海交通大学与复旦大学赛区、吉林大学赛区、南京农业大学赛区采用学生线上答辩、专家线下评审的方式进行,决赛结果于2022年7月31日经组委会和监委会审定,现予以公示(决赛结果见附件)。

公示时间:2022年8月2日至2022年8月8日,公示期7天。

如对公示项目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提交以学校为单位加盖公章的书面意见。联系邮箱:2862290218@qq.com

 

 四川大学 生命科学学院

 2022年8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