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 masses work

工会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之家

四川大学生命学院开展“美丽春天,龙舞天下”户外拓展春游活动

发布时间 :2021年03月26日 浏览量 :619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万物复苏,正是春游好时节。四川大学生命学院工会于3月20日组织学院教职工前往龙泉驿区开展“美丽春天,龙舞天下”户外拓展春游活动。此次活动由生命学院工会委员会的成员们共同决定,得到了全院教职工的热烈响应,学院党委书记林宏辉,院长王红宁积极带头参加了本次活动。

 

 

 

舞龙拓展活动分为四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舞龙活动起源介绍;第二个环节是分六组制作舞龙;第三个环节是编排舞龙;第四个环节是汇演评比 。

舞龙拓展活动在欢声笑语和愉快的团队互动中圆满结束了。本次户外拓展春游活动的举办,传承了传统文化,培养了团队合作意识,训练了协作、配合、动手能力,增强了教职工的归属感和荣誉感,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让老师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身心得到放松和调整,同时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感情,营造出了生命学院大家庭的和谐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