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Student work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席祯翔励志奖学金评选通知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13日 浏览量 :1487

各位同学:

根据捐赠方和学院的工作安排生命科学学院席祯翔励志奖学金评选的工作现在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奖对象

主要面向四川大学从事生物多样性研究的学生,特别是开展构建生命之树新方法构建相关领域的学生;亦支持生物科学领域家庭经济困难或罹患疾病,但仍能砥砺前行、刻苦学习并已经取得了一定科研成果学生。

二、奖项设置名额及标准

5300元/人;

注:拟推荐获奖名单公示结束后获奖人需提交个人照片和获奖感言等相关材料用于制作评奖工作汇报册。

三、评选条件

具体评选条件见《四川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席祯翔励志奖学金评定办法》。

四、评选程序

遵循学生申请——辅导员审核——学院审核推荐答辩——网上公示的基本程序进行,申请学生应按要求提供规范完整的申请材料。

五、提交材料

请同学们将纸质版席祯翔励志奖学金申请表以及相关附件证明材料于3月17日16:00前交到生命科学学院B209办公室;电子版的《四川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席祯翔励志奖学金申请汇总表发送至邮箱924897824@qq.com

联系人:徐青锐老师028-85412055

注:未能在规定时间同时提交纸质版和电子版申请材料的同学无参评资格

附:相关申请表、汇总表以及评定细则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0yGh43Xf7QS04OPoTMLwlw

提取码:0flm

 

生命科学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3年3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