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Postgraduate Education

招生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招生信息

生命科学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调档函发放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年04月06日 浏览量 :3684

一、调档函

所有拟录取的全日制非定向考生(含推免生)需领取调档函。请于4815:00前,填写调档函寄送信息登记链接:https://948943.yichafen.com/,登录方式请见页面说明。请务必填写本人信息,不能填写他人地址、联系方式。调档函将于412日前由学院研究生办公室寄出。

二、档案寄送

往届生需在430日前将人事档案寄到指定地址;应届生在毕业时待档案齐全后由本科所在学校直接寄到我院。

档案寄送地址:四川省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生命科学学院209室 姜丹蓉老师
邮编:610064
电话:028-85412055

三、政审表、体检报告

按学校规定,考生政审及体检合格后(需提供二级甲等及以上医院的体检报告),才能发放录取通知书。因此,所有考生的政审表及体检表请在420日以前寄到,否则不予发放录取通知书。

以上材料寄送地址为:四川省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办公室 彭老师(收)
邮编:610064
电话:028-85412704

四、注意事项
1.    本校的应届考生(档案已在四川大学)调档函寄送信息上直接填写“本校生源”。
2.    应届生政审表需加盖学院党章,非应届生应加盖本人单位党支部党章或户籍所在地人才市场党章。
3.    本校考生可在校医院体检,具体要求如下:
(1)  考生可凭一卡通在工作时间到所在校区校医院,领取体检表做硕士研究生录取体检;
(2)  各校区校医院领取体检表时间:
望江:新区二楼领表,2:30-5:30
江安:门诊收费室领表,9:00-11:1013:00-16:30
华西:门诊挂号收费室领表,8:10-11:302:30-5:30


四川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2021.0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