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信息

news informatio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学院新闻

校党委书记甘霖为我院江姐班同学讲授“开学第一课”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01日 浏览量 :665

2月28日,校党委书记甘霖为生命科学学院江姐班同学讲授“开学第一课”,并与同学们座谈交流。江姐班全体学生和辅导员等现场听课,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课堂上,甘霖与同学们围坐在一起,亲切询问了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认真倾听了同学们对大学生活的认识和规划,详细了解和解答了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的困惑,并与同学们共同回顾了我们党领导人民3年抗疫的伟大实践,嘱咐同学们站在新时代、新起点,以崭新的面貌投入到新阶段的学习中来。希望大家在实践中学习,在亲历中成长,胸怀家国、勤奋学习、加强锻炼、慎思明辨、笃行致远,培养良好的兴趣爱好,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生命科学学院江姐班的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川大学子,将更好地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把个人奋斗融入国家发展大局,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奋发有为,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