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信息

news informatio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学院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破冬而立,向生而歌”2020年迎新晚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20年12月10日 浏览量 :834

 


导语:126日晚,四川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破冬而立,向生而歌”2020年迎新晚会于江安校区艺术学院小剧场举行,并取得了圆满成功。

伴随着璀璨灯光与动人旋律,四川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破冬而立,向生而歌”主题迎新晚会于2020126日晚在四川大学艺术学院小剧场成功举办。出席此次晚会的嘉宾有:王红宁院长、赵云副院长、李中瀚副院长、吴近名副书记、余岩副教授、徐雅老师、唐霞老师、黄艳老师、何韵云老师、徐青锐老师等。

图为“破冬而立,向生而歌”迎新晚会现场

晚上19时,迎新晚会正式开始。王红宁院长进行开场致辞,表达了对新生的欢迎和祝愿,相约川大,希望同学们修身养性,立志成为生命科学领军人才。

图为王红宁院长致辞

接下来,乐鸣舞起,舞蹈《Just Boom》迅速点燃了现场气氛,欣赏着他们青春四射、活力飞扬的舞姿,观众们也随之激情澎湃。小品《白蛇前传》,用创新的剧本形式和演员生动有趣的表演带给大家欢笑和思考。乐器演奏《神秘园之歌》带给观众纯音乐的宁静之美,小品和音乐合唱《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与相声表演《成长的烦恼》,将生活与成长中的琐事化作美好一点一滴的收集起来,令人动容,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团结友爱,积极进取,拼搏向上的美好品质。

舞蹈串烧《how you like 酒醉的boom boom》《寄相思,寻极乐》等,以或潮流或古风的舞蹈展现了大学生多元的价值文化和青春的活力。话剧《猴爪》拷问人性,别开生面,独树一帜。更有震撼一时的歌曲串烧《Music Box》,优美悦耳的歌声,变幻莫测的背景视频,营造出神秘而梦幻的气氛,直击人心,为观众带来了听觉的极致享受。最后,生命科学学院合唱团带来的歌曲串烧《夏天的风吹过彩虹》与学生会部长团特别节目将晚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晚会在主持人对未来的展望中圆满落幕。本次晚会所选节目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生动展现了生命科学学院的学院文化与精神气质,显示出学院学生的才华与能力,增强了新生对学院的认同感与归属感,也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

图为舞蹈表演《Just Boom

图为小品音乐表演《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图为舞蹈串烧《how you like 酒醉的boom boom

图为相声《成长的烦恼》

图为歌曲串烧《Music Box

图为合唱表演《彩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