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信息

news information

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公示公告

四川大学生物科学(强基计划)学生中期考核与增补选拔通知

发布时间 :2022年04月29日 浏览量 :1357

为了更好地促进基础学科领域拔尖人才脱颖而出,确保将真正热爱基础学科、具有创新精神和研究潜力的优秀学生吸纳到该计划中,学院将于近期开展生物科学(强基计划)学生的中期考核及增补选拔工作。

    2020级、2021级的强基计划同学提交个人学业成绩、年度考核表(512日下午18:00前发送至374928083@qq.com,纸质档交到望江校区生命科学学院本科教务办B 210),同时准备5分钟的PPT进行答辩,答辩时间和地点待定,后续将由本科教务办提前告知。通过阶段考核的同学,方可进入下一阶段培养。

申请新转入该计划的学生基本要求请见附件3,申报与选拔流程请见附件1,凡有意申报并符合申报要求的同学请填写附件2的申报表,并于512日下午18:00之前交至学院教务办B210许小娟老师处。

 

咨询电话:85412478

 

四川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2022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