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信息

news information

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公示公告

四川大学生命科学学院2021届本科生推荐免试攻读研究生综合测评细则

发布时间 :2020年09月28日 浏览量 :3685

各位同学:

   大家好,根据《高等教育法》、教育部《关于做好2021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的通知》(教学司函[2020]38号)、《关于进一步规范和加强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的通知》的精神和《四川大学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的管理办法》(川大教〔2020〕56号)的要求,《四川大学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指南》(2020年发)等文件精神,结合我院优秀应届毕业本科生免试推荐管理工作的实际特点,制定四川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推荐免试攻读研究生综合测评细则,请各位同学查看。

   公示时间从2020年9月28日-9月30日,如有任何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在公示期内以真实姓名(写明本人的姓名、学号、通讯地址和电话)反映。  

   情况反映的电话和地址:联系电话:85412478,85412055
   联系地址:四川大学望江校区生命科学学院B210室或B209室。

   联系人:许小娟、黄艳

                     生命科学学院

                     2020年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