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信息

news information

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公示公告

关于2012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格式要求及文献检测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2年04月20日 浏览量 :143

各位老师、各位同学:

2012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即将开始,为了认真做好这项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毕业论文的撰写格式及相关要求

学生撰写毕业论文,请参见《四川大学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格式和参考文献著录要求》附件1;《参考评份标准》附件2;《表格(套表)填写说明》附件3; 《2008级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套表填表时间规范的通知》附件4。

二、毕业论文答辩时间定于五月中旬,请同学们抓紧时间完成论文。

三、毕业论文(设计)文献检测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12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学术不端行为文献检测的通知要求,将对08级毕业论文进行查重检测,具体要求如下:

1、需要提交的论文电子文档,导师审核后(包括摘要、正文、翻译、综述、参考文献)删除图、表,将电子文档发送给各班的指定负责人。

2、负责人将两位同学的文档合成一个word文档,并以姓名+姓名+专业命名文件,在5月10日之前将合并好的论文电子文档发送到邮箱oubing78@163.com,(注意教务老师使用的是2003版本的office)

各班指定负责人如下:

生科基:应俊杰 生技:李二伟

生技基:余其佳 生态:翟生强

生科:吴迪 园林:刘惋怡

→→附件下载←←

生命学院教务办

2012年4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