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信息

news information

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公示公告

关于清明节期间全校实验室安全工作要求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2年03月29日 浏览量 :108

校内各相关单位:

清明节将至,根据国家及学校有关安全工作精神的要求,现就做好清明节期间有关全校各级各类教学、科研实验室的安全与环保方面的工作要求通知如下,请各单位高度重视、认真落实。

1. 各单位于放假前,组织力量对本单位每一间实验室的所有安全与环保隐患进行全方位、全覆盖地彻底排查,对存在的隐患进行认真整改,并将隐患及整改情况及时报送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

2. 全校所有涉及危险化学试剂、剧毒品、细菌、病毒、放射源、气体钢瓶等的单位,必须要有妥善保管措施和应急处理预案。

3. 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将于放假前对全校实验室安全与环保重点防范单位进行安全专项抽查并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单位整改情况进行跟踪检查。

4. 各单位务必认真做好清明节期间实验室安全与环保工作布置和值班安排,将安全责任落实到人,并将值班安排于2012年4月1日前发送邮件至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备案sculabanquanke@126.com

5. 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值班电话:13880890545(赵老师)

13880916871(何老师)

保卫处值班室电话: 85401292 85460110 85996110

特此通知!

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

2012年3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