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Thematic column

教学质量评价

生命科学学院本科教学督导工作简报(2020年第2期)

发布时间 :2020年07月02日 浏览量 :174

四川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本科教学督导工作简报

2020年第2

四川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编印    202072

为进一步促进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过程的规范性,逐步提高毕业论文(设计)质量,学院督导组于2020622日在B207开展了 2020(2016)本科毕业论文检查工作。本届论文(设计)在毕业论文写作的格式规范化方面得到了很大提升,但是仍有少数论文字体不统一、参考文献标注不规范、有的摘要字数太多;个别论文也尚存在分析讨论部分撰写能力较弱等问题。生命科学学院始终严把毕业设计(论文)质量关,这些问题在健全的毕设管理制度和师生的努力下将得到改善,从而在整体上提高毕设质量。

在本学期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学生毕设的相关实验受到一定的限制及影响,但是经过上学期本科毕业论文的开展实施以及本学期学院的精心组织和教师线上悉心指导,我院圆满完成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

编辑:生命科学学院督导组                                审阅:院教务